CVCC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办公室--欢迎您!

赛事新闻

CVCC金讲师大赛四川赛区预赛正式启动


2021年7月1日,首届CVCC金讲师大赛四川赛区预赛正式启动。

建党百年之际,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文件精神和教育部“告别水课、打造金课堂”的有关要求,积极提高职业素养教师教学能力,推动职业素养课堂革命,加强职业素养课程改革,提升高校人才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求能力,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四川省管理中心、成都博润创新教育研究院于2021年7月1日成功举办线上“建党100周年CVCC金讲师庆党活动”。

党史学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秘书长许湘岳先生受邀出席致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副秘书长、成都博润创新教育研究院院长刘丽华女士主持本次活动并宣布2021年全国CVCC金讲师大赛四川赛区正式启动。教育部CVCC核心能力师资班导师、管理心理学在读博士、红色党建沙盘研发设计师陈鹏教授云端献礼,给参会人员做了一场以“创新四史学习、丰富思政教育、党建沙盘的实践与推进”专题报告。

此次活动中,为感谢近十年来为CVCC核心能力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CVCC导师,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四川省管理中心、成都博润创新教育研究院院长为四川地区十五位优秀的核心能力教学导师颁发了CVCC导师团专家组成员聘书,并希望专家成员们在2021全国CVCC金奖师大赛中严把质量关,做好参赛选手组织评审工作。本次参与CVCC金讲师庆党活动人数超过100人次,活动前后咨询CVCC金讲师大赛的人数超过600人多次。这次活动成功举办,对核心能力的推动发展产生了积极的作用。2021首届全国CVCC金讲师大赛四川赛区的启动,正式为全国各地区的大赛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人才发展。预祝全国CVCC金讲师大赛举办圆满成功。

image.jpeg

 image.jpeg

教育部高校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许湘岳秘书长致辞

image.jpeg

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副秘书长刘丽华院长主持CVCC金讲师启动仪式

image.png

CVCC核心能力师资班导师、红色党建沙盘研发设计师陈鹏教授 云端献礼

新闻来源: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四川省管理中心

成都博润创新教育研究院

官网:www.borun-edu.com   sccvcc@126.com 

Copyright © 2016:CVCC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办公室  来源: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  技术支持:北京桑博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编号:京ICP备150107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