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CC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办公室--欢迎您!

2019年课题

关于2019年职业核心能力训练与养成课题结题的通知


各CVCC课题负责人: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于2019年立项的职业核心能力训练与养成各相关模块课题经2年多的研究,各参与单位已取得初步成果,按原计划进程将于2021年6月将结束研究。

请各课题负责人在6月底之前将课题研究报告和相关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装订成册后,寄达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秘书处。秘书处将尽快组织相关专家进行审核,如研究课题达到结题标准,由教育部主管社团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签发结题证书。(注意:研究成果包括已发表论文和专著、调研报告及其他成果等,如专著只需将封面及版权页扫描或拍照,论文只需扫描或拍照一页并注明刊号及刊发时间及期次。作为佐证材料的研究成果扫描件或拍照件应附于结题报告后并与结题报告装订成一册。)

特此通知。

 

联系人:周老师:

电  话:010-84813065

邮  箱:cvcc@cvcc.net.cn

地  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86号龙德紫金2号911

 

附件:

CVCC课题结题表.docx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

二○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


Copyright © 2016:CVCC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办公室  来源: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  技术支持:北京桑博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编号:京ICP备150107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