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CC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办公室--欢迎您!

礼仪培训

CVCC校园礼仪线上课程师资班报名通知

立刻报名


各位学员:

  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主办的CVCC职业核心能力线上师资校园礼仪师资培训已在CVCC线上培训平台录播。此次主讲专家为CVCC礼仪文化主讲专家,青年年礼仪课程设计导师、全国人大会议中心顾问纪亚飞老师。

  此次师资培训由16节线上课程组成。学员们通过反复观看学习,并可参与学员专属QQ群讨论,可获得纪老师指导的机会。

  课程学习完毕,完成相应考核,可申请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颁发的CVCC传统文化指导师证书。

  本次课程费用:3800元/人

image.png     image.png

CVCC教育学院链接        CVCC学院链接  

  来源: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

  主办:全国职业核心能力CVCC认证办公室

  协办:北京桑博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www.cvcc.net.cn

  邮箱:cvcc@cvcc.net.cn

  微信:cvcc2006  

  电话:010-84824728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vcc2006


Copyright © 2016:CVCC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办公室  来源: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  技术支持:北京桑博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编号:京ICP备150107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