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CC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办公室--欢迎您!

你是否有用户思维?


下面表格列了多项关于用户思维的描述,请你以用户思维的眼光来判断一下这些描述是对还是错。请在对或错的相关选项中打“√”。

序号

描述

1

在分析痛点时,我们要思考:给用户带来什么价值,满足用户什么需求。



2

痛点定位主要包含精准用户定位、核心需求定位和核心价值定位。



3

创业者无法穷尽所有用户的所有场景,所以要多使用和体验产品。



4

用户思维,不在于想着怎么卖多,在于帮助客户买到能够解决问题的方案。



5

用户是核心驱动,贯穿于从产品开发、设计、营销和售后等各个方面。



6

为不同层次用户构建使用和消费场景,甚至让用户产生好感。



7

用户并不关心产品本身有多棒,而是关心使用产品时自己有多棒。



8

从某种意义上说,决定产品的不是生产部门,也不是设计部门,而是用户。





用户思维的关键就是要找准客户的痛点,而痛点的发现需要时刻关注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如果你认为上述陈述都是错的,那用户思维还没有深入你的心和脑。


Copyright © 2016:CVCC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办公室  来源: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  技术支持:北京桑博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编号:京ICP备150107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