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CC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办公室--欢迎您!

CVCC 测评


一、测评方式

经由获得《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CVCC指导师证书》的教师和培训师培训后的学生和社会人员均可参加CVCC等级测评。CVCC是英文China Vocational Competency Certification简称。

1、学生水平测评由过程测评文件包和笔试(笔试包含知识技能考试和职业能力测评)两部分组成。参加水平测评的考生在已获得《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CVCC指导师证书》的教师和培训师的指导下,用2个星期(单模块)或3个星期时间(综合模块)完成《全国核心能力学生水平测评文件包》。

2、CVCC实行全国统考,每年定期举行6次公开测评。每年为4月、5月、6月、10月、11月、12月等每月第三周周日,时间为上午9:00-11:00(单模块)。若人数比较多,本办也可举行专场考试。

3、已参加CVCC测评成绩合格并达到相应水平者,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统一核发相应证书。

二、测试费用

CVCC测评单模块测评如职业沟通、团队合作、解决问题、自我管理、信息处理、创新创业、礼仪训练、电子商务、营销能力等,综合模块测评如营销能力、文秘水平等级、电子商务水平等级等综合模块测评,具体费用请咨询CVCC办公室。

三、测评体系构成

本测评体系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CVCC)办公室的研发团队在研究了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最新能力测评体系、测评模型和测评方法之后推出的最新能力测评研究成果。此测评体系一经推出,受到了教育部、人社部、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国家部委和研究机构的测评专家的一致好评。

四、水平等级的设定

测评包过程测评由两名持有CVCC指导师的教师或培训师组成测评组,按测评要求对《测评文件包》中业绩证据的真实和有效性对业绩证据和过程测评中反映的能力要求进行考核,测评结果由老师按A(A+,A,A-,150-120分)、B(B+,B,B-,120-90分)、C(C+,C,C-,90-60分)、D(D+,D,D-,60-30分)、E(E+,E,E-,30-0分)的等级赋予相应分值。


  

  CVCC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运营的教育培训品牌,在教育行业享有专业、优质、职业与亲和的美誉度。

  核心能力使人找到工作,资格证书只能使人获得面试的机会。

  Key skills get people jobs. Qualifications only get you to the interview.  

  职业核心能力CVCC办公室已主办职业核心能力、职业素养、礼仪(含基础礼仪、仪态礼仪、形象礼仪、空乘礼仪、服务礼仪等)创新创业、生涯规划、信息化教学能力等师资培训近500期,30000多名师资受训,受益学生超过100万人。

  来源: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

  主办:全国职业核心能力CVCC认证办公室

  协办:北京桑博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www.cvcc.net.cn

  邮箱:cvcc@cvcc.net.cn

  微信:cvcc2006  

  电话:010-84824728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vcc2006


Copyright © 2016:CVCC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办公室  来源: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  技术支持:北京桑博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编号:京ICP备15010716号-1